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為贏毛公仔可以去到幾盡】老公去嘉年華出力拍 孫慧雪為幫囝囝掩耳保護 __,孫慧雪,

一年一度的AIA歐陸嘉年華又來了,那麼多攤位和機動遊戲,自然吸引不少家長帶同小朋友去狂歡,身為人母的孫慧雪也不例外,看看他們一家三口玩拍青蛙玩得那麼高 ...




一年一度的AIA歐陸嘉年華又來了,那麼多攤位和機動遊戲,自然吸引不少家長帶同小朋友去狂歡,身為人母的孫慧雪也不例外,看看他們一家三口玩拍青蛙玩得那麼高興,也知道他們很享受吧!

早兩日,我們便遇見帶着眼鏡的孫慧雪和老公帶同囝囝現身AIA歐陸嘉年華享受家庭樂,孫慧雪老公Edwin為了贏公仔給老婆和囝囝,真的出盡招數,不過B仔Riley還小,看着爸爸不停拍青蛙,也保持住天然呆樣,一直抱住仔仔的阿雪,擔心嘈雜聲會把仔仔嚇壞,便細心地用雙手掩住仔仔耳仔,可惜拍青蛙這個遊戲冇斬獲,所以他們便轉戰另外的攤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