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李成敏Clara:婚後住樂天世界塔 Clara愛巢最高售價達2.4億 __,Clara,李成敏,

Clara婚後的愛巢位於樂天世界塔的Signiel。現年33歲的韓國性感女星李成敏(Clara),今日突然宣布將於本周日(6日)在美國舉行婚禮,新郎是 ...


Clara婚後的愛巢位於樂天世界塔的Signiel。


現年33歲的韓國性感女星李成敏(Clara),今日突然宣布將於本周日(6日)在美國舉行婚禮,新郎是比她大2歲的企業家,而她接受韓媒報道時,透露愛巢是在首爾松坡區樂天世界塔的Signiel,她指因為這段時間太忙,一定都未有空做準備,現時正忙於購入傢俬,之後會開始佈置新居。

據指Signiel是位於樂天世界塔42至71樓的高級住宅,總面積由133至829平方米,有223個單位,售價為42億至340億韓圜(3,000萬至2.4億港元),根據國稅廳公布的2019年商用住宅市價資料,Signiel每平方米售價為914萬4,000韓圜,是全韓國最高級的居住空間,可以看到石村湖、漢江和首爾中心的景色,住客亦可享用位於Signiel酒店的泳池及桑拿等設施。

而趙寅成去年就曾在Signiel買入兩個面積為60平方米的細單位,送給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