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李成敏Clara:【全球百大美女】Clara挾34D攻陷亞洲 __,Clara,李成敏,

Body咁正~問你點頂!現年33歲的韓國性感女星李成敏(Clara),今日突然宣布於本周日與大2歲的企業家在美國拉埋天窗,成為全城熱話!曾獲選為全球百 ...


Body咁正~問你點頂!


現年33歲的韓國性感女星李成敏(Clara),今日突然宣布於本周日與大2歲的企業家在美國拉埋天窗,成為全城熱話!曾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二位的Clara,擁有34D逼爆上圍及迷人S-Line,俘虜不少宅男粉絲。

曾拍韓劇《急診男女》及《大力女子都奉順》的Clara,近年活躍於中港兩地,曾參演電影《使徒行者》與古天樂合作,去年就拍內地劇《幸福巧克力》及《悍城》,亦有份演出2016年電影《情聖》及今年上演的《情聖2》,她宣布婚訊時亦透露婚後不會減產,月底在內地亦會有三部作品。

而Clara一直沒有公開戀情,所以她突然婚訊亦令大家十分驚訝,不過有網民就翻炒前年的訪問,她表示只要出現一位珍惜又愛護她的人,隨時可以結婚,相信命運始終會有安排,很快便會遇到另一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