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潤記糖水:潤記糖水:前朝舊臣口水多 「幕後特首」大細超 __,特首,

《潤記糖水》批評江樂士先後指指點點批評高官。「放生黎智英、唔告梁振英」的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就不檢控前特首梁振英收取澳洲企業UGL共5000萬港元案,「 ...


《潤記糖水》批評江樂士先後指指點點批評高官。


「放生黎智英、唔告梁振英」的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就不檢控前特首梁振英收取澳洲企業UGL共5000萬港元案,「僭建」外判或徵詢獨立法律意見的新準則被外界炮轟。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潤記糖水》,今集要「潤一潤」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儼如「幕後特首」,甚至是「再生港督」,先後高調批評鄭若驊及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但對律政司放生有「漢奸黎」之稱的壹傳媒黎智英「黑金」秘捐案及違法佔中案,甚至黎刑恐東方報業集團(東方)男記者案拖逾一年半也不作檢控等,卻不發一言,可見他是選擇性指指點點。

律政司決定不起訴梁振英UGL案,鄭若驊死撐只涉及律政司人員才會徵求獨立法律意見,被外界炮轟是「僭建」檢控準則,被江樂士批評「唔熟書」。眾所周知,特衰政府向來是無能庸官大本營、官官相護,早前張建宗指律政司司長專業判斷需要尊重,希望大家不要再就事件糾纏,市民都當他是「廢噏」,惟獨江樂士對有關言論卻反應很大,叫張勿埋首沙堆、把麻煩掃入地氈底就算,還着張應為舊主梁振英做些有建設性的事,句句夭心夭肺。

之不過,江樂士當年出任刑事檢控專員期間,曾接受外號「李漢奸」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投訴,指《東方日報》專欄「功夫茶」一篇文章涉及《刑事罪行條例》中的煽動罪,還把案件轉交警方處理,東方據理力爭,成功討回公道,有關投訴最終不成立,當年勾結李漢奸企圖迫害正義傳媒的江樂士,今日竟然站出來指手畫腳,忽然化身正義力量。

江樂士以「前阿二」身份炮轟「現任阿一」後,又訓示政務司司長,甚至特首林鄭月娥不敢說的,他也說了,不知情者還以為他才是特首,甚至是「再生港督」,但問題在於他對律政司意見多多,但有關律政司不檢控漢奸黎「黑金」秘捐案、違法佔中案,以及把黎涉刑恐東方男記者案拖逾年半不作檢控等,卻不見他發表過任何意見,難道他也埋首於沙堆,無暇做些有建設性的事?

2017年6月4日,漢奸黎在維園出席六四祈禱會後,突走到一名在場進行正常採訪的東方男記者前面,一邊用右手指着其面部,一邊用粗口辱罵,並以「X你老母X」、「我實會搵人搞X你」、「我影X咗你嘅相」等粗言恐嚇,有相、有片,證據確鑿,受害男記者亦已報案,並先後多次去信律政司要求從速檢控黎,直至去年8月中,黎終被警方重案組錄口供,惟案件至今仍未提上法庭。

讀者欲觀看《潤記糖水》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右上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時事」分類,再點選各集節目,影片就會自動播放,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下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各界剖析香港沉淪禍因,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hkdownfall/

律政司放生黎智英:http://hk.on.cc/fea/lai/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