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白色強人》:《白色強人》劇透:唐明出手幫病重洛雯 __,《白色強人》,

劇透嚟啦!第二十一集(07/08)秉光(韋家雄飾)的太太血壓異常,逸滔(郭晉安飾)爭分奪秒完成手術,惟最終仍宣告腦幹死亡……特首郭逸材(吳瑞庭飾)要於 ...


劇透嚟第二十一集(07/08)秉光(韋家雄飾)的太太血壓異常,逸滔(郭晉安飾)爭分奪秒完成手術,惟最終仍宣告腦幹死亡……特首郭逸材(吳瑞庭飾)要於 ...


劇透嚟


第二十一集 (07/08)

秉光(韋家雄飾)的太太血壓異常,逸滔(郭晉安飾)爭分奪秒完成手術,惟最終仍宣告腦幹死亡……特首郭逸材(吳瑞庭飾)要於醫改委員會加入唐明(馬國明飾)一員,逸滔懷疑逸材與唐明交情非淺,着康橋(朱智賢飾)幫忙探查;與此同時,逸材接見唐明。洛雯(李佳芯飾)病情愈見嚴重,唐明主動伸出援手,惟洛雯只叫他保守秘密。十四歲少女因下腹疼痛求診,蘇怡(唐詩詠飾)懷疑她曾接受墮胎手術。商業大廈發生槍擊案,有精神失常的營業員槍傷上司,還在辦公室脅持其他多名人質,蘇怡、洛雯、懷德奉命到場搶救槍傷人質。

第二十二集 (07/09)

逸滔試探唐明加入醫改委會員的意向,唐明婉拒再牽涉醫改方案之中。槍擊案現場,懷德與疑犯徐子高曾有一面之緣,成功勸服子高讓傷者送往明成北救治。康橋要拍攝明成北救人特寫,蘇怡反感。國棟(鄭子誠飾)向銘章(張達倫飾)表明,落實醫改後將向醫發局開刀;海生(陳榮峻飾)則向國棟提出另一項大膽方案……秉光的太太情況反覆,秉光終忍痛作出決定。明成北要同時為三位病人進行器官移植的聯合手術,唐明竟讓拋下手術刀已久的仲學參與,眾人對唐明的決定感到驚訝……

第二十三集 (07/10)

唐明、仲學、洛雯等合力進行器官移植的聯合手術,靄寧(張曦雯飾)擔心仲學(姜大偉飾)體力不繼,惟仲學堅持完成手術,終於打贏漂亮一仗。另邊廂,洛雯手術途中再有異樣……洛雯證實心臟腫瘤復發,唐明自薦為洛雯主診,洛雯終向蘇怡、靄寧坦白病情。逸滔從學祈口中得知海生要廢除明成北急症室一事,氣極向國棟施壓煞停醫改方案,國棟亦威脅要拉逸滔落台,二人不歡而散。此時,銘章將一份關於國棟的醜聞黑材料交予康橋,逸滔、康橋決定放手一博……

第二十四集 (07/11)

國棟醜聞曝光,特首帶同國棟向公眾交代,平息風波。逸滔終與榮業同一陣線,更提出倒戈醫改方案的最後籌碼……洛雯心臟腫瘤切除手術難度極高,唐明、逸滔決定冒險採用香港醫學界從無案例的手術方案。唐明、懷德積極為手術練習,銘章卻於術前公開洛雯的手術方案,還邀請大批學者到明成北觀摩。逸滔、唐明不悅,只好在明成北會議室直播手術過程。唐明分秒必爭為洛雯清除腫瘤,手術途中洛雯出現血管栓塞,逸滔即時趕入手術室協助唐明。

第二十五集(大結局) (07/12)

洛雯手術成功,逸滔向唐明提議接任明成北院長,唐明方知醫改方案已經變質。逸滔着康橋發佈網上輿論,揭發醫改真相。另方面,唐明要求特首運用權力剔走醫改議案。國棟提前向明成北急症室開刀,急症室上下惶恐不安。此時,多名來自嚴重車禍的傷者要送往明成北搶救,湛琛、蘇怡不依程序收症。立法會對表決醫改作出最後角力,唐明忽然列席發言……三年後,洛雯擔當無國界醫生,一日,大批持槍軍人衝入救護營地……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