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呂景斷正】呂慧儀為新戀情開腔:現在的生活簡單開心 __,呂慧儀,

【新增內容】相關新聞:【爆相爆片】「龔水CP」拍拖斷正呂慧儀張景淳暗角睇戲手拖手「長腳蟹」呂慧儀與張景淳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戲假情真,今日被《蘋果 ...


【新增內容】

相關新聞:【爆相爆片】「龔水CP」拍拖斷正 呂慧儀張景淳暗角睇戲手拖手



「長腳蟹」呂慧儀與張景淳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戲假情真,今日被《蘋果》率先踢爆拖手睇戲,再共同返回屯門寓所。



失婚後極速再墜愛河,《愛.回家》同劇演員都紛紛送上祝福,呂慧儀下午在IG Story開腔,沒承認亦沒否認,只簡單說:「喜歡現在的生活,簡簡單單的開開心心的,不要想太遠太遠。」張景淳登堂入室,呂慧儀亦婉轉地說:「愛回家的每一位都是家人,有你們真好。」

相關新聞:【呂景斷正】張景淳曾捲劉公子猛男寫真風波 憑「家明」彈起陷四角戀



呂慧儀今日返到將軍澳開工,她受訪時就表示睇戲是正常社交活動,又指張景淳是好拍檔,現時以工作為重:「發展機會唔諗住,冇時間拍拖。會同龔燁(張景淳)、熊家熟啲,傾多啲偈,平時熊家都有食飯,只係特別與龔燁特別熟。」



當講到兩人覓食路線相當長,她就指:「呢啲唔回應,收工傾下劇本好平常。」而未來感情發展,她就保留可能性:「將來關係唔知,可能佢同我老闆(即兒子蟹籽)上契都唔定呢。」但一講到拖手時,她就以笑帶過:「哈哈哈,拖咩手呀?」



呂慧儀講起兒子時又表示:「而家以工作及我老闆為重,我淨係想同老闆一齊,佢晚晚都攬住我瞓。希望佢順利完成晒小學面試。」她又指若果拍拖,男朋友都要先過蟹籽一關。



張景淳亦口脗一致說兩人是好朋友、好拍檔,希望保持現狀。當日他有到呂慧儀屯門寓所,他就說:「做完嘢,食飯傾偈,拮完魚蛋就走人啦。」



呂慧儀晚上約7時半獨自揸車離開將軍澳,記者上前恭喜她,她帶著燦爛笑容揮手離去。



呂慧儀與張景淳在《愛.回家》中演情侶,今年3月呂慧儀宣佈已離婚,劇集亦似乎有意安慰呂慧儀,在情人節一集撮合雙方。之後兩人出席劇集宣傳都糖黐豆,羨煞旁人。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呂慧儀下午在IG Story簡單說:「喜歡現在的生活,簡簡單單的開開心心的,不要想太遠太遠。」 呂慧儀下午在IG Story簡單說:「喜歡現在的生活,簡簡單單的開開心心的,不要想太遠太遠。」
 呂慧儀在將軍澳開工,指冇時間拍拖。

呂慧儀在將軍澳開工,指冇時間拍拖。
(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