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首支預告 劉亦菲木蘭舞劍以一敵百【有片】 __,《花木蘭》,劉亦菲,

迪士尼繼續把經典動畫真人化,將於2020年3月23日於美國上映的電影《花木蘭》(Mulan)剛推出首條預告,由「小龍女」劉亦菲飾演中國民間女英雄花木蘭 ...




迪士尼繼續把經典動畫真人化,將於2020年3月23日於美國上映的電影《花木蘭》(Mulan)剛推出首條預告,由「小龍女」劉亦菲飾演中國民間女英雄花木蘭。劉亦菲演代父從軍的花木蘭,既要舞劍又要射箭,馳騁沙場,身手不凡。

劉亦菲演木蘭,射箭展英姿。(影片截圖)

這齣真人版電影,改編自迪士尼1998年動畫《Mulan》,講述中國家傳戶曉的花木蘭女扮男裝代父親從軍故事。

木蘭家人安排她相睇嫁人。鄭佩佩在戲中也飾演一角。(影片截圖)

演「小龍女」仙氣十足的劉亦菲,今回的花木蘭造型英氣十足,眼神凜冽,一身暗紅色的服裝手執長劍英氣逼人。預告片既展現她被安排去相親時配以隆重化妝的造型,也有她扮男生從軍時的模樣。

劉亦菲演的花木蘭其中一款造型。(影片截圖)

這部片歌頌女性的勇氣和智慧,由曾拍《烽火動物園》(The Zookeeper's Wife)的新西蘭女導演Niki Caro執導,而4位編劇之中也有3位是女性。

代父從軍的花木蘭。(網上截圖)

雖然故事以中國為背景,但全片為英語對白,在新西蘭及中國取景拍攝。

這部由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電影改編自1998年的迪士尼動畫《花木蘭》。(網上圖片)



卡士中包括香港觀眾熟悉的鄭佩佩,巨星級的李連杰今回就演皇帝、甄子丹就飾演將軍。鞏俐也會演出一角,但除了鄭佩佩外,其他大明星皆未有出現於首條預告片中。

此片的華人卡士還有新西蘭華人安柚鑫(《臥虎藏龍:青冥寶劍》、《極悍巨鯊》)、美籍華人馬志(《天煞異降》)及李截(《臥虎藏龍:青冥寶劍》)、等。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