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好日子》:《好日子》劇透:慧晶爆被侵犯真相 __,《好日子》,

劇透嚟啦!第十一集(07/08)慧晶(陳煒飾)因錯認學生而鬧出風波,該學生被嚇得大驚。萬基(黃智賢飾)苦勸慧晶,希望她能做好老師的本分。萬碩(張達倫飾 ...


劇透嚟第十一集(07/08)慧晶(陳煒飾)因錯認學生而鬧出風波,該學生被嚇得大驚。萬基(黃智賢飾)苦勸慧晶,希望她能做好老師的本分。萬碩(張達倫飾 ...


劇透嚟


第十一集 (07/08)

慧晶(陳煒飾)因錯認學生而鬧出風波,該學生被嚇得大驚。萬基(黃智賢飾)苦勸慧晶,希望她能做好老師的本分。萬碩(張達倫飾)因露娜(車婉婉飾)懷孕而感苦惱,他約萬基往士多喝酒。萬基及後因事走開,時慧晶來到要向喝醉的萬碩套取口風,萬碩重提當年中秋一事……萬碩替露娜回村校收拾東西,發現有人留言恐嚇慧晶,而他們竟是……億章與萬碩父子和好,他決定退出村長競選,欲於原居民代表討論大會中宣布退選。慧晶約萬碩與萬基在涼亭見面,萬碩打算坦承當年過錯……

第十二集 (07/09)

慧晶向萬基、萬碩道出當年被侵犯的真相,原來她已得悉一切。億章(李國麟飾)本向村民宣布退選,但他不忍萬水(古明華飾)當選村長而收回成命,怎料……億章與萬碩的醜事張揚,遭村民唾棄,萬碩幸得露娜支持。萬水與村民在士多舉行麻將大賽,齊珈(簡淑兒飾)路過時難忍他嘲諷億章,責罵萬水後險被他打,幸仟寶(翟威廉飾)趕至制止,還痛擊萬水。仟寶斥責齊珈衝動惹禍,他更怪自己出手傷人,後得萬基慰解。麗冰(蘇恩磁飾)多年來得億宇幫助,但得知被他欺騙後,決意辭去廟祝一職。

第十三集 (07/10)

齊珈、豎佳跟蹤仟寶與楊沖,聽到仟寶託楊沖代他向齊珈拒愛,並得悉仟寶有暴力傾向。萬水利誘慧晶替他助選,慧晶利用乒乓球隊為萬水宣傳,萬基欲勸無從。億章一家遭村民排擠,萬碩感連累家人。億章託露娜帶如玉(黃淑儀飾)等家人赴澳洲視察,有意移民澳洲,萬碩卻發現億章仍暗中為村民服務。淑秋(李楓飾)因感錯怪萬基而避居大嶼山,萬碩欲代萬基勸她回村,不果,更不慎撞傷腰部。萬基替萬碩塗藥酒,二人憶起億章原是跌打師傅,萬碩想到法子幫助億章。

第十四集 (07/11)

慧晶重遇已升職為副校長的毛主任,得悉兩校的乒乓球隊將於比賽中對壘。慧晶使計激發其乒乓球隊四虎的鬥志,萬基卻不認同她的所為……齊珈得悉仟寶被暫時撤銷會計執照,忙從澳洲返港,結果讓萬基得知此事。萬基趁機勸仟寶做回喜歡的事情,希望他重當拳手。齊珈往仟寶的拳館找教練學拳,欲引起仟寶的注意,並設法勸仟寶重上擂台。齊珈偶然得悉教練原來對仟寶動心,遂跟蹤教練欲找證據;她打算向仟寶示警,卻因病倒而託楊沖代勞……

第十五集 (07/12)

萬水讓麗冰(蘇恩磁飾)輕易通過天后廟經營權的投標初選,原來他寄望四虎能勝出校際比賽,欲藉此出風頭。四虎受萬水利誘而設法爭勝,成功晉級,萬基卻為此辭職。萬水此時向慧晶坦白,原來他另有圖謀……萬碩、豎佳(朱敏瀚飾)暗中為億章籌備重開跌打館,但億章發現後毫不領情。萬碩不肯將酒樓賣掉,億章往酒樓質問萬碩,事情愈鬧愈大……仟寶向楊沖表白,楊沖因不忍齊珈難過而拒愛,齊珈及後卻祝福楊沖。麗冰再往面試,時億章趕至要否決其投標資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