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韓正指各界有責止暴制亂 學者指有警示意味促改善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近5個月的衝突中,示威者多次投擲汽油彈。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早(6日)在北京接見特首林鄭月娥,期間提及香港近5個月來修例風波暴力不斷,而止暴制亂、恢復秩 ...




近5個月的衝突中,示威者多次投擲汽油彈。


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早(6日)在北京接見特首林鄭月娥,期間提及香港近5個月來修例風波暴力不斷,而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當前最重要工作,是香港行政、立法、司法機關共同責任和最大共識。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表示,韓正此言有非常大的警示意味,認為特區政府首要做的是止暴制亂,若無法制亂,其他民生問題亦無法解決,都只是「畫餅不充飢」,其次便是暗示特首在行政、立法、司法三方面都「做唔好」,促特區政府應盡快改善。


陳又指,日前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林鄭月娥時亦有談及類似說話,兩人其實都是提醒及訓示林鄭,如近日有公務員在示威活動中被拘捕,讓中央覺得到底「是誰家天下」,自己下屬都無法管治,又如何管治香港;律政司又經常甩轆,侮辱五星旗僅判社會服務令等,加上《緊急情況規例條例》(簡稱《緊急法》)又做得不好等,藉此提醒她必須做好行政、立法、司法三方面,才可解決香港社會當前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