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科大論壇爆衝突 男子疑打人後被襲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部分人打開雨傘遮掩襲擊過程。(李華輝攝)科技大學下午舉行公開論壇,邀請師生與校長史維對話,惟再度演變為衝突。一名男子被指在現場打人,該校保安嘗試將他帶 ...




部分人打開雨傘遮掩襲擊過程。(李華輝攝)


科技大學下午舉行公開論壇,邀請師生與校長史維對話,惟再度演變為衝突。一名男子被指在現場打人,該校保安嘗試將他帶離現場處理,但大批學生拒絕放行,將懷疑打人的男子及多名保安包圍,期間有多人揮拳打往該名男子的頭部,部分人載口罩,亦有其他人同時打開雨傘遮掩襲擊過程。該名男子被打至右邊眉骨位置流血,最後保安將他護送到該校保安中心,有救護員入內為其治療。


史維在論壇上形容科大學生墮樓是嚴重和不幸事件,他和職員連日來都到醫院探望,因應學生家長要求,不能透露學生的情況,校方會盡力支援。


多名出席學生質疑警方濫用暴力,要求史維譴責警方。史維指任何暴力都應譴責,但學生墮樓事件仍未清楚細節,有很多可能性,未能下定論。有學生多次不滿史維的答覆,叫口號及舉起示威標語,亦有說普通話的學生高呼支持校長,雙方一度口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