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韓正要求香港止暴制亂 屬行政立法司法共同責任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右)在北京接見特首林鄭月娥(左)。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周三(6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接見特首林鄭月娥時表示,近5個月 ...


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右)在北京接見特首林鄭月娥(左)。


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周三(6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接見特首林鄭月娥時表示,近5個月來修例風波演變成持續不斷的暴力活動,嚴重破壞香港社會秩序、踐踏法治和挑戰一國兩制底線。他指這種極端暴力破壞活動在當今世界任何國家和地方都不能容忍和接受,暴力破壞活動和激進分裂勢力行為遠超法律道德底線。


韓正又稱,當前暴力活動持續,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當前最重要工作,是香港行政、立法、司法機關共同責任和最大共識,希望社會進一步凝聚反暴力、護法治、保穩定的正能量。


韓正表示注意到香港社會希望特區政府解決具體民生問題,而施政報告對此已有回應,中央政府支持特區政府採取更積極有效的舉措解決民生問題,特別是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問題,以及年青人就業和住房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