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安祖蓮娜祖莉:全裸上封面 安祖蓮娜爆被前夫禁移居海外 __,安祖蓮娜,

安祖蓮娜全裸上封面,爆前夫禁止她與子女移居海外。荷里活著名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最近上時尚雜誌《時尚芭莎》(Harper'sB ...


安祖蓮娜全裸上封面,爆前夫禁止她與子女移居海外。


荷里活著名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最近上時尚雜誌《時尚芭莎》(Harper's Bazaar)雙封面,其中一個封面她更全裸上陣!


甚少公開提及前夫畢彼特(Brad Pitt)的她在訪問中大爆如果唔係畢佬阻止,她會與6名子女移居海外。而她表示前夫想她們在洛杉磯居住。她說:「我好樂意在海外居住,而我會等子女一到18歲就會實行。目前,我必須在他們父親選擇居住的地方居住。」她指自己最喜歡地方就是自己從未到過,好想去一些從未到過的地方。而她最希望就是子女在世界各處學習並居住,可以在世界各地都擁有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