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合演MV穿梭古今 光希吳亦凡生死戀 __,光希,吳亦凡,

吳亦凡與光希齊出席記者會。
合演MV穿梭古今光希吳亦凡生死戀吳亦凡與光希齊出席記者會。吳亦凡(Kris)推出新歌《貳叄》,邀得木村拓哉的女兒光希,合演長達15分鐘的新歌MV,上演 ...




合演MV穿梭古今 光希吳亦凡生死戀

吳亦凡與光希齊出席記者會。

吳亦凡(Kris)推出新歌《貳叄》,邀得木村拓哉的女兒光希,合演長達15分鐘的新歌MV,上演穿梭古今的輪迴淒美生死戀!二人更齊齊在北京出席《貳叄》的記者會,光希以流利英語答問題,吳亦凡則擔任翻譯,他大讚光希其實中文講得很好,光希應邀以中文向現場人士打招呼,並說「我是木村光希」,又以中文向昨日踏入29歲的吳亦凡說「生日快樂」,全場報以掌聲。

吳亦凡及光希的現代Look海報,畫面同樣淒美。
吳亦凡及光希的現代Look海報,畫面同樣淒美。
吳亦凡和光希的古裝造型。

吳亦凡和光希的古裝造型。

吳亦凡與光希在該曲MV中,扮演古代的將軍和公主,吳亦凡與強敵決戰,光希為他擋劍而死,吳亦凡即以敵劍貫體殉情,畫面淒美;兩位主角經歷輪迴再續情緣,遂有靚仔靚女時裝扮相。

吳亦凡在記者會就大讚光希氣質很獨特,很適合擔任此MV的女主角。光希坦言,拍攝時緊張又興奮,亦是很新鮮的挑戰,幸有吳亦凡支持和協助,讓她安心及順利完成拍攝工作。

吳亦凡與強敵決戰。

吳亦凡與強敵決戰。
光希為吳亦凡擋劍而死!

光希為吳亦凡擋劍而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