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瘦身食譜】向海嵐應酬太多增10多磅 靠一種生果回復窈窕身材 __,向海嵐,

▲向海嵐大方分享減肥心得。港姐向海嵐(Anne)素有「古典美人」之稱,她在演藝事業如日方中之時,卻選擇急流勇退,往上海轉行當公關。可是向海嵐初到上海的 ...




向海嵐大方分享減肥心得。



港姐向海嵐(Anne)素有「古典美人」之稱,她在演藝事業如日方中之時,卻選擇急流勇退,往上海轉行當公關。可是向海嵐初到上海的頭1年,體重達至人生高峰,幸身邊好友的一句說話令向海嵐決心回復最佳狀態。

現時已身材Fit到爆的向海嵐,大方向讀者分享自己在減肥時的最佳良伴。

向海嵐認為牛油果是她減肥的良伴。(黃建輝 攝)

向海嵐退下幕前體重急升

向海嵐回憶剛到上海的第1年,因到了全新環境生活,為認識新朋友經常出外飲飲食食,養成外出吃飯的習慣:「上海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不經不覺便吃了很多。」Anne的體重亦因此攀上人生高峰,胖了超過十多磅。

因飲食習慣改變令向海嵐胖了不少。(由向海嵐提供)

可是後來,朋友向Anne坦白,才令她知道肥了不少:「雖然在上海工作,仍然會出席一些香港和上海的活動。我經常會問一位設計師朋友借衫,但有次這位設計師朋友對我說:『嘩,你真的要減肥了,再胖下去你真的會穿不下我的衣服。』」

於是向海嵐為了這句說話,立定決心要減肥。所以一個會講真話的朋友很重要,有互相督促作用。

即使退出幕前,向海嵐仍然會出席一些香港和上海的活動。(取自向海嵐IG)

之後,Anne下定決心改變飲食習慣。Anne認為,每次出埠旅行,遇到好吃的都會吃多點,有種放假不要緊的心態。後來清晰知道到上海是工作、要生活而不是旅行,才開始自己下廚,盡量不吃得太油膩。

6點後不再吸收糖份

最近,Anne聽從營養師的建議,自6點後不食糖份的東西。

比如很多人推崇飯前吃水果,Anne把吃水果的時間改為午餐和晚餐之間:「營養師建議我多喝素菜湯,始終老火湯落太多肉和豬骨會很肥膩,長期來說對血管有影響。早前自己以為喝了很健康的番茄薯仔紅蘿蔔湯,但後來營養師告訴我這湯也是有糖分的。」

近年向海嵐在六點後便停止攝取糖份。(取自向海嵐IG)

自言「絕對不能跟餐單」的Anne透過改善飲食習慣的方式,短短1個月便有滿意的效果:「自己最不滿意是手臂和身體中間位置,很多俾人看到的地方不會太肥,像臉、前臂、腳等,但其實我也挺重的。現時減了中間位置,自己也很開心。」

此外,向海嵐還分享她的Keep Fit牛油果食譜。而且有幾種造法,不會單調。

椒鹽牛油果

材料:

牛油果1個
黑胡椒少許
少許

製作方法:

1.先將牛油果切粒,備用。

2.按照個人喜好,加入少量黑胡椒和鹽攪拌,即成。

3.可按照個人喜好加入檸檬汁。

向海嵐示範三種牛油果食譜。(經濟日報照片)

華僑風味咖啡

材料:

牛油果1個
減糖即溶咖啡1包

製作方法:

1.先將牛油果壓成蓉。

2.把沖好的咖啡加人牛油果蓉,即成。

向海嵐自小對牛油果情有獨鍾。(經濟日報照片)

Avocado shake

材料:

牛油果半個
低糖豆漿1盒

製作方法:

1.先將牛油果切粒,放入攪拌機。

2.加入低糖豆漿攪拌即成。

3.可按照個人喜好加入冰塊成smoothie。

場地:Chill歎Partyroom

飾物:legacy lab

記者:鄭嘉瑤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