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再演特務】綾瀨遙新片海報抄足《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__,綾瀨遙,

日本女星綾瀨遙擔正的NTV電視台劇集《太太,請小心輕放》,前年播出時已被指是日劇版《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Mrs.Smith),今次添食開拍的電 ...




日本女星綾瀨遙擔正的NTV電視台劇集《太太,請小心輕放》,前年播出時已被指是日劇版《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 Mrs. Smith),今次添食開拍的電影版落實於明年6月5日開畫,電影海報已率先曝光。在片中飾演特務的綾瀨遙穿着紅色長裙,拎着手槍與男星西島秀俊背對背站着,抄足畢彼特(Brad Pitt)與前妻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合演的2005年電影《史密夫決戰史密妻》海報,而另一款則是綾瀨遙手持平底鍋。



被公開的兩款海報設計,將印成單張於明日在日本全國劇場派發,綾瀨遙片中角色伊佐山菜美是一名孤兒,與扮演公安卧底老公的西島秀俊展開大對決。電影版早前秘密開拍,有指綾瀨遙為了避開不斷製造騷擾的中國大陸攝影組,而被迫在休息室中進食。



《太太,請小心輕放》電影版海報抄足《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太太,請小心輕放》電影版海報抄足《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綾瀨遙單人版海報。

綾瀨遙單人版海報。
《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綾瀨遙與西島秀俊扮演夫妻。

綾瀨遙與西島秀俊扮演夫妻。
綾瀨遙在片中再次演特務。

綾瀨遙在片中再次演特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