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Amazing妹:水着女王跳入寫真界!寺本莉緒LA大解放 __,Amazing妹,寫真,

寺本莉緒今次毫無保留!出身廣島的18歲日本水着新星寺本莉緒,去年參選雜誌《MissMagazine》選美奪獎而加入水着界,一年左右,她憑豐滿的巨乳身材 ...




寺本莉緒今次毫無保留!


出身廣島的18歲日本水着新星寺本莉緒,去年參選雜誌《Miss Magazine》選美奪獎而加入水着界,一年左右,她憑豐滿的巨乳身材,成功俘虜不少日本及海外男士,火速在水着界爆紅。


有出版社睇準機會,決定短期內為她推出首本寫真集,已定明年3月25日面世,順道慶祝她3月底高中畢業。寺本莉緒將到美國洛杉磯拍攝,屆時來個大解放,報答粉絲支持。首次到洛杉磯的她表示緊張,但會全力以赴,不讓粉絲失望。


Profile
年齡:18歳
身高:1米50
三圍:35G、24、3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