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演鬼魂新丁 楊偲泳困猛鬼學校廁所不停震 __,楊偲泳,

楊偲泳同張振朗拍拖後第一個聖誕,大家都有工作不會開P。
演鬼魂新丁楊偲泳困猛鬼學校廁所不停震楊偲泳同張振朗拍拖後第一個聖誕,大家都有工作不會開P。楊偲泳在《嚇親萬理通》單元中演鬼魂新丁,跟在飾演閻羅王的詹瑞 ...




演鬼魂新丁 楊偲泳困猛鬼學校廁所不停震

楊偲泳同張振朗拍拖後第一個聖誕,大家都有工作不會開P。

楊偲泳在《嚇親萬理通》單元中演鬼魂新丁,跟在飾演閻羅王的詹瑞文身邊學習嚇人技巧,但她自言無論演戲或現實都一樣很弱,「拍的時候真的很怕,其中一場要在間傳聞好猛的學校拍我一個在廁所,雖然出面有人,但一廁格內只有我一個,關門後是怕到不停震,幸好無怪事發生。」

講到男友張振朗早前受傷又黑仔,楊偲泳說:「都覺得他幾慘,但最重要人無事,今年是我們第一個聖節節,大家都有工作,希望希有時間在家睇新劇播出。(已準備禮物?)無,話有就無驚喜啦,我們工作都忙,應該都不會搞party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