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嬲到想爆粗】陳奕迅退飛惹爭議 網民投訴售票網收手續費 __,陳奕迅,

互聯網圖片
陳奕迅(Eason)原定於本月假紅館舉行25場跨年《FearandDreams》演唱會,上月主辦機構ESLLtd宣佈取消,指原因是無法保證觀眾安全和交 ...




陳奕迅(Eason)原定於本月假紅館舉行25場跨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上月主辦機構ESL Ltd宣佈取消,指原因是無法保證觀眾安全和交通配套,受影響觀眾近20萬人;今日主辦機構在社交網公佈退票安排,優先訂票和公開發售的門票,將分別於明年3及4月退款,但退款不包括信用卡及城市售票網收取的手續費,引起大批網民不滿,紛紛留言怒轟信用卡公司和城市售票網:「點解要等四個月?點解唔退手續費?」



由於信用卡優先訂票和公開發售門票都要收手續費,網民留言:「8蚊一張手續費,你25場,有20萬觀眾,你食咗160萬!嘩!勁過大白象工程」、「AEG個網廢成咁,搶飛都㩒咗大半日先入到去,門票又冇出又冇寄,憑咩收$32蚊手續費啊?」、「歌迷會收$100 一張手續費。」、「真是想講粗口,張飛見都未見過,你們憑咩收手續費?仲要等幾個月先可以退回錢!請問我們可以去哪裏投訴?」



據了解,手續費是信用卡公司和城市售票網收取,與主辦無關,而內部訂票的手續費,主辦是全部退回給歌迷會。



主辦單位公佈退款安排如下:



1)優先訂票:所有經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服務購買演唱會門票之人士,將由AEG Promotion Limited(“AEG”)於2020年3月15日或之前退回已購門票的面值總額予有關持卡人用以購票之東亞銀行信用卡賬戶。為免存疑,此退款不包括AEG已收取的購票手續費。詳情將會在2019年12月18日於東亞銀行網頁www.hkbea.com公布。如有查詢,請致電AEG熱線:26971989(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至6時)或東亞銀行信用卡客戶服務熱線36086628。



2)公開發售:所有經城市售票網網上、流動應用程式或電話購票熱線購買演唱會門票之人士,主辦機構將透過購票通(香港)有限公司(“購票通”)將已購門票的面值總額(不包括購票時城市售票網收取的手續費)直接全數退回用以購買有關門票之信用卡賬戶。購票通會於2020年4月30日或之前完成所有經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門票的退款手續。如有查詢,請致電購票通客戶服務熱線: 2314 4228(辦公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星期一至日, 包括公眾假期),或電郵至cs@cityline.com.hk。



3)內部訂購:主辦機構會安排將已購演唱會門票的面值總額全數退回經主辦機構短訊或電郵確認已收到購票付款而在等待通知領取門票之訂購人士。主辦機構將聯絡有關人士進行退款安排,計劃於2020年4月30日或之前完成全部退款。如有查詢,請致電主辦機構查詢電話:3615 1876(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下午1時,下午3至6時),或電郵至info@eslltd.com。



4)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



主辦機構在此再次衷心感謝各位的體諒和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