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中美貿易戰:國務院公布對美加稅商品第二次排除清單 __,中美貿易戰,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公布,部分對美加徵關稅商品排除清單。中美達成首階段貿易協議後,雙方暫停加徵新一輪關稅。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周四(19日)公布, ...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公布,部分對美加徵關稅商品排除清單。


中美達成首階段貿易協議後,雙方暫停加徵新一輪關稅。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周四(19日)公布,第一批對美加徵關稅商品第二次排除清單,自下周四(26日)至明年12月25日不再加徵關稅,惟已加徵的關稅不予退還。


根據《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關於試行開展對美加徵關稅商品排除工作的公告》,經國務院批准,向第一批對美加徵關稅商品展開第二次排除徵稅,在上述日期期間,不再加徵關稅;至於第一批對美加徵關稅的其餘商品暫不予排除。


第二次排除清單顯示,包括白油、食品級微晶石臘、茂金屬高密度聚乙烯、粘指劑、線性低密度的乙烯、共聚抗衝等級聚丙烯等。委員會將繼續開展對美加徵關稅商品排除工作,適時公布第二批對美加徵關稅商品排除清單。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