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社福界遊行抵多國領事館 再佔據軍器廠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遊行隊伍走出馬路。(李志湧攝)【15:32】遊行隊伍到達灣仔軍器廠街、警察總部對開時,走出馬路佔據2條行車線,期間高叫「解散警隊、刻不容緩」。現場有數 ...




遊行隊伍走出馬路。(李志湧攝)


【15:32】遊行隊伍到達灣仔軍器廠街、警察總部對開時,走出馬路佔據2條行車線,期間高叫「解散警隊、刻不容緩」。現場有數十名防暴警察戒備。


社福界有團體發起一連3日罷工,今日(19日)再發起遊行到9個國家及地區的駐港總領事館及辦事處,下午2時許由灣仔海港中心出發,先到澳洲駐港總領事館及捷克共和國駐港總領事館,終點為加拿大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有約500人參與。


遊行隊伍手持「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的黑布出發,參與人士大部分身穿黑衣及戴上口罩,另手持多支其他國家國旗,包括英、美、日、法等。


多國領事館人員派代表接收請願信。社福界罷工委員會委員梁姑娘在遊行前表示,持續半年的示威中,有年輕人受到不同傷害,甚至流血,社福界對此的憤怒及難過一直沒有減退,又批評警方濫捕,有社工到示威現場即使沒有使用暴力或叫口號,但仍被拘捕,發起到領事館遊行是冀其他尊重人權及民主自由國家可與香港同行,保護基本權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