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寶珮如開店老友老公支持 楊玉梅谷胸拍代言照 __,寶珮如,楊玉梅,

楊玉梅為寶珮如新店代言。
寶珮如開店老友老公支持楊玉梅谷胸拍代言照楊玉梅為寶珮如新店代言。寶珮如榮升美甲店老闆娘,開幕儀式上,為她擔任代言人的楊玉梅帶同媽咪撐場外,嘉賓有林建明 ...




寶珮如開店老友老公支持 楊玉梅谷胸拍代言照

楊玉梅為寶珮如新店代言。

寶珮如榮升美甲店老闆娘,開幕儀式上,為她擔任代言人的楊玉梅帶同媽咪撐場外,嘉賓有林建明、袁潔儀、黎芷珊,久未露面的任港秀亦有到場打氣。

寶珮如指今次是投資加盟好友的店舖,花費5位數(以萬計),自己亦支持了一段時間,今次選在尖沙咀開店是方便藝人朋友,笑言是學多門手藝將來搵食用。寶珮如多謝老友及老公支持,一直很想做自己的事業,始終藝人工作是受大環境影響。她指店舖是生日禮物,除了收到戒指,老公更送給她堅持兩字,掛在家中提醒她不要三分鐘熱度。她說:「始終市道不太好,但我有信心,可以學習堅毅,我希望向明明姐(鄭明明)學習,她由年輕時做起,是我的偶像。」

寶珮如
寶珮如
楊玉梅

楊玉梅



楊玉梅為寶珮如任代言人,笑言未收到利是不知酬勞,但與寶珮如是講心不講金,工作亦只會選擇自己喜歡的,自言上圍不夠料,但都願意谷胸拍代言相片,是為好友犧牲色相,提議可以一齊拍寫真,好似羅霖一樣以靚為主。

楊玉梅不問酬勞就為寶珮如犧牲色相。

楊玉梅不問酬勞就為寶珮如犧牲色相。
黎芷珊、寶珮如、楊玉梅

黎芷珊、寶珮如、楊玉梅


林建明、寶珮如

林建明、寶珮如
任港秀

任港秀
袁潔儀

袁潔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