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警破2村屋大麻種植場拘4「農夫」 檢近3000萬元貨 __,農夫,陸永權,鄭詩君,

警方搗破大麻種植場,檢獲大麻及一批工具。(張開裕攝)警方早前接獲線報,得知有人在偏遠的住宅地方闢作大麻種植場,經深入調查後,於昨日(20日)下午4時許 ...




警方搗破大麻種植場,檢獲大麻及一批工具。(張開裕攝)


警方早前接獲線報,得知有人在偏遠的住宅地方闢作大麻種植場,經深入調查後,於昨日(20日)下午4時許採取行動,掩至坪輋一幢3層高村屋及八鄉一幢2層高村屋搜查,檢獲1500棵大麻植物,價值約3000萬港元,當中250棵是幼苗。行動中,以涉嫌種植大麻植物拘捕4名「農夫」,當中3人為本地男,另1人則為逾期居留的內地漢,疑犯被帶署扣查。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黃知雯表示,在2個場所內均發現完善的抽風及油濕設備、可以調節時間的照明系統,以及可以加快植物成長的工具及營養液等,相信場所已運作數個月,背後有販毒集團操縱。初步相信有人從網上購入種子種植,並加快植物生長速度,以盡快出貨賺取更多利潤,估計植物由種植至出貨僅需時3至4個月。警方相信今次行動已成功堵截一批毒品流入本地市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