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章子怡:直擊加州待產 章子怡挺巨肚逛街肥肚唔肥人 __,章子怡,

章子怡在美國待產,挺孕肚和友人一起逛街。內地女星章子怡早前於東京國際電影節宣布已懷孕30周,至本月11日有傳她已於美國卸貨,不過隨後工作室圖文並茂晒出 ...




章子怡在美國待產,挺孕肚和友人一起逛街。


內地女星章子怡早前於東京國際電影節宣布已懷孕30周,至本月11日有傳她已於美國卸貨,不過隨後工作室圖文並茂晒出子怡工作照,並透露已懷孕36周,至昨日有網友於網上Po相,指日前於美國加州爾灣市(Irvine)待產的子怡,當時她挺住巨肚與友人一起閒逛,現場所見,穿上黑色孕婦裝的她腳踏平底鞋,披上絲巾、頭戴闊邊帽配黑超,惟四枝依舊纖幼,瓜子臉沒有半點圓潤,邊行邊拿住手機,一臉悠閒,但未見老公汪峰陪同。


而子怡出現的地方乃當年子怡第一胎產女的城市,估計她將再次在上次的醫院生第二胎,據悉醫藥費不菲,順產基本費用為13,500美元(約10萬港元),剖腹生產則需17,500美元(約13.6萬港元),再加上日常開支及其他費用,保守估計子怡今次要花十多萬元生第二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