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天水圍催淚彈中頭少年甦醒 兄指反應遲緩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傅同學早前在天水圍警署一帶疑被催淚彈擊中頭部。一名15歲少年傅同學上月13日在天水圍警署一帶疑被催淚彈擊中頭部,顱骨骨折,在深切治療部治療後目前已經甦 ...




傅同學早前在天水圍警署一帶疑被催淚彈擊中頭部。


一名15歲少年傅同學上月13日在天水圍警署一帶疑被催淚彈擊中頭部,顱骨骨折,在深切治療部治療後目前已經甦醒,轉到普通病房留醫。協助傅同學的基督教信義會青少年總監竺永洪今日(21日)引述傅的兄長表示,傅同學現時能與人對答,亦能認出兄長,惟反應遲緩,「諗嘢慢、反應慢」,接下來仍要詳細觀察病情。


竺表示與傅同學的兄長聯絡後,得知傅同學於本周甦醒及轉病房繼續就醫,目前僅兄長探望他,「免得刺激到佢。」而傅同學的康復情況難以預計,醫生需再要仔細觀察其腦內的傷勢,有否影響身體部分或窒礙某些動作等。竺擔心傅同學病情反覆,已暫停學業,專心養傷。


天水圍區候任區議員林進上月獲傅家同意展開醫藥費眾籌,目標籌20萬港元,現已籌得60萬港元,會透過本票交到傅的兄長戶口,以支付康復開支、日常生活費等。林稱將在區議會就修例風波成立相關的工作小組,檢視區內所受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