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法籍老公中文留言 陳法拉晒Sweet爆蜜月照 __,陳法拉,

法拉同老公著埋情侶冷衫襯到絕,老公仲鬼用中文留言。
法籍老公中文留言陳法拉晒Sweet爆蜜月照法拉同老公著埋情侶冷衫襯到絕,老公仲鬼用中文留言。陳法拉與法籍老公於5月18日在巴黎結婚,婚後逾半年二人才有 ...




法籍老公中文留言 陳法拉晒Sweet爆蜜月照

法拉同老公著埋情侶冷衫襯到絕,老公仲鬼用中文留言。

陳法拉與法籍老公於5月18日在巴黎結婚,婚後逾半年二人才有時間去度蜜月。

法拉連日來都在ig貼旅遊照,但都是單人或風景照,還問大家可知她在哪?老公Emmanuel鬼馬用中文在貼文留言:「我知道!」法拉即叫老公保密:「sshhhhh🤫」;有網民就估是南極,指法拉說過想去南極度蜜月。

法拉今日終於貼上與老公頭貼頭兼著情侶冷衫遊南極大自然美景照,留言:「to the end of the world! #travelwithfala #antarctica #honeymoon #newlyweds」。靚人靚景網民都讚絕配,宋熙年更祝她造人成功「Make a bab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