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名媛猝死】嘉玲子怡好友「上海吳太」 北海道滑雪跌倒不治 __,劉嘉玲,章子怡,

「上海吳太」張瀞仁(左圖中)與劉嘉玲及章子怡等明星是好友,她今早在北海道滑雪時不慎跌倒猝逝。(互聯網)
張瀞仁的朋友已證實她的死訊,並在朋友圈表示:「懷着無比悲慟心情轉告諸好友我摯愛的瀞仁已於今日凌晨在北海道因腦溢血猝逝,Eric(吳僑峰)和兒女陪伴在旁 ...






張瀞仁的朋友已證實她的死訊,並在朋友圈表示:「懷着無比悲慟心情轉告諸好友我摯愛的瀞仁已於今日凌晨在北海道因腦溢血猝逝,Eric(吳僑峰)和兒女陪伴在旁,讓我們一起為瀞仁禱告靈魂在天上安息,肉體歸於塵土,祈求阿爸父賜下憐憫,恩典讓家人堅強,撫慰憂傷的靈,我們會永遠記住美麗,直爽,真誠,歡樂的瀞仁!」



一眾好友在朋友圈及微博發文悼念。張瀞仁的官方微博名為「上海吳太」,是星友劉嘉玲建議她開,並幫她取名的。她的死訊傳出後,劉嘉玲也傷心地說:「很多時候,我們明知世事無常,可真要遇到類似的突變,還是難以接受,不捨。」網民亦在張瀞仁的微博留言,盼她一路走好。

吳僑峰是台聚集團創辦人吳壽松的孻仔。吳壽松共有5子,現在台聚當家的是老三吳亦圭,擔任台聚董事長,吳僑峰則負責集團的大陸房地產業務,張瀞仁也於上海房地產界活躍。對於張瀞仁意外猝逝,台聚集團表示不予回應。



她於12月18日抵達北海道展開滑雪度假行程,昨日下午3時還在微博po開心滑雪照,卻發生跌倒意外導致腦溢血,可能因為鄉下地方醫療設施不足,致救治不及。



張瀞仁在微博留下的最後身影。 張瀞仁在微博留下的最後身影。
張瀞仁今早在北海道滑雪時不慎跌倒猝逝。

張瀞仁今早在北海道滑雪時不慎跌倒猝逝。
張瀞仁活躍於上海名人圈。

張瀞仁活躍於上海名人圈。
張瀞仁11月底過生日,在微博感謝朋友的祝福。

張瀞仁11月底過生日,在微博感謝朋友的祝福。
張瀞仁(中)是台聚集團二代么子吳僑峰(右)之妻。

張瀞仁(中)是台聚集團二代么子吳僑峰(右)之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