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被催生B】陳法拉結婚半年先去蜜月 與法籍靚仔老公睇企鵝 __,陳法拉,

(IG圖片)
陳法拉今年5月,與拍拖3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Straschnov在巴黎結婚,Emmanuel更為法拉設計粉紅鑽戒,原來二人結婚半年,因工作各 ...




陳法拉今年5月,與拍拖3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在巴黎結婚,Emmanuel更為法拉設計粉紅鑽戒,原來二人結婚半年,因工作各有各忙,還未去度蜜月。



連日來,法拉都有在IG貼旅行單人相,留言「heading south」,未有透露目的地,今日她終於揭曉,原來是與老公Emmanuel去南極度蜜月,去了南極附近的South Georgia Island,她貼了一張與老公臉貼臉面的親蜜相放閃,相中二人穿上情侶裝冷衫,她留言:「to the end of the world!」,更hashtag了「#honeymoon」及「newlyweds」。有不少圈中藝人都有留言讚她們甜蜜好襯,祝她們有一個開心的蜜月,而宋熙年更叫她「Make a baby!!!」



此外,Emmanuel都有在IG貼相,不過就貼了企鵝相,當然法拉有給like。



(IG圖片) 日前,素顏的法拉坐船出發,在老公視角下笑得特別甜。(IG圖片) 日前,素顏的法拉坐船出發,在老公視角下笑得特別甜。(IG圖片)
法拉今日終於揭曉與老公去南極度蜜月。(IG截圖)

法拉今日終於揭曉與老公去南極度蜜月。(IG截圖)
老公IG放企鵝相。(IG截圖)

老公IG放企鵝相。(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