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澳門回歸騷獻聲楊千嬅同習近平握手 網民嘲冇骨氣 __,楊千嬅,

千嬅在晚會上與國家主席習近年握手,顯得相當恭敬。電視圖片
千嬅在晚會上與國家主席習近年握手,顯得相當恭敬。電視圖片反修例風波自6月開始至今仍未平息,但香港政府卻任由警方用暴力對付抗爭者及市民,警方暴行令人髮指 ...






反修例風波自6月開始至今仍未平息,但香港政府卻任由警方用暴力對付抗爭者及市民,警方暴行令人髮指。不少藝人在這段時間選擇封嘴,但也有部份藝人表態撐警或出任護旗手向內地表忠,結果被香港粉絲唾罵割席。楊千嬅前晚到澳門演出《澳門回歸20周年文藝晚會》,跟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網民即截圖在網上瘋傳,更有網民改千嬅的《烈女》歌詞來批評她媚共。



千嬅以普通話獻唱澳門回歸主題曲《蓮城一家》。電視圖片 千嬅以普通話獻唱澳門回歸主題曲《蓮城一家》。電視圖片
周柏豪與千嬅相繼表忠後,《多功能老婆》順利成為台慶劇。劇照

周柏豪與千嬅相繼表忠後,《多功能老婆》順利成為台慶劇。劇照


表忠有效

其實千嬅在6月尾曾在Ig貼出「R.I.P.」,悼念在太古廣場墮樓亡的反送中男子,當時她解釋純粹個人感性發表,沒有任何政治立場,但內地玻璃心網民卻指她撐港獨,結果千嬅經理人公司要在微博發聲明表態,指她從來不支持港獨,更表忠指「一直深愛中國,深愛香港。」而千嬅跟周柏豪主演無綫劇《多功能老婆》,亦傳因柏豪曾在Ig呼籲市民上月去為區議會投票而被指撐港獨,結果一度傳禁播《多》劇,但隨着柏豪「跪低」在微博表態反港獨,最終劇集在上月尾獲「放生」播出,現已播至結局篇。

撰文:余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