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竇靖童蜜會紋身男 中環連體出巡 __,竇靖童,

竇靖童
竇靖童蜜會紋身男中環連體出巡天后王菲女兒竇靖童向來愛中性打扮,身邊同性密友眾多,近年更與影后周迅成為忘年密友,不時出雙入對。隨着周迅早前被拍得疑有新戀 ...




竇靖童蜜會紋身男 中環連體出巡

天后王菲女兒竇靖童向來愛中性打扮,身邊同性密友眾多,近年更與影后周迅成為忘年密友,不時出雙入對。隨着周迅早前被拍得疑有新戀情後,童童亦唔輸蝕罕有帶仔出街,前日公然與「紋身男」在街頭態度親熱,平日Cool爆的她被男方融化,全程展露少女般的甜笑!

貴為王菲與竇唯所生的女兒,22歲的竇靖童遺傳兩人的音樂才華,在樂壇發展愈來愈理想,更不時獲邀來港獻唱。雖然她的感情生活亦一樣多姿多采,但「清一色」是同性緋聞,包括與內地女星周冬雨及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傳得最熱烘烘,近年則與年齡相距23年的周迅過從甚密。有指當年是王菲介入導致周迅與李亞鵬分手,卻無損這段忘年友誼,兩人公然出雙入對,而王菲亦曾明言從不過問女兒感情事。不過,周迅近來甚少被拍得與童童一齊,反而與神秘男子當街又拖又攬,想不到原來童童亦一樣不愁寂寞!

冧招盡出 變「笑」女

留港歡度聖誕的童童,前日下午約4時半偕一名年紀相若、雙手布滿紋身的男子現身中環街頭!戴上冷帽保暖的她與紋身男邊行邊傾、有說有笑,儼如熱戀中的小情侶。落電梯時,他第一時間走上前為女方護駕開路,明顯見童童非常受落;等車期間,新歡冧招盡出,逗得向來Cool爆的童童笑咪咪,回復少女本色,隨後齊齊登上一輛七人車轉往其他地方。

紋身男等車時出盡冧招,氹得Cool爆的童童不時甜笑。
  • 紋身男等車時出盡冧招,氹得Cool爆的童童不時甜笑。
新歡落電梯時急步上前,為童童護駕。

  • 新歡落電梯時急步上前,為童童護駕。
等外賣時望實對方。

  • 等外賣時望實對方。

上樓深夜未歸

當車駛至觀塘時,紋身男打頭陣先下車,童童則尾隨其後,再連體到附近商場內一間餐廳。期間被途人認出兼眼望望,但她未有理會,繼續研究餐牌,反而在旁的新歡一副戰鬥格,最終選購了燒味飯。等候外賣時,兩人面對面站在一起,忍不住深情對望,其後由男方負責拿取大袋外賣,在童童面前盡顯紳士風度,並施施然行入隔籬街一幢商廈,直至深夜仍未見兩人離開。童童同性緣佳,但其實早年曾有美國男友,如今突然爆出密會紋身男,莫非兜兜轉轉搵到真命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