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15歲出道】Angelababy自爆首份工有600元 唔再問屋企人攞錢使 __,Angelababy,楊穎,

微博圖片
黃曉明老婆Angelababy(楊穎)在大陸工作停不了,最近她跟吳亦凡拍攝真人騷《潮流合夥人》,她在節目中自爆首份工作的人工,有600港元。15歲出道 ...




黃曉明老婆Angelababy(楊穎)在大陸工作停不了,最近她跟吳亦凡拍攝真人騷《潮流合夥人》,她在節目中自爆首份工作的人工,有600港元。



15歲出道做模特兒的Baby,第一份工作是擔任雜誌模特兒,「拍1次600塊港幣。」之後與舊愛陳偉霆為迪士尼節目做主持:「我當模特兒不久,就去了做主持人,那時候主持香港的一個迪士尼節目,那個就有每月4千,固定收入兩年。」



拍檔吳亦凡好奇問:「那時候你多大?」Baby表示大約15、16歲左右,他聞言即睩大眼、表情浮誇問多次:「多少(歲)?」確定自己沒聽錯後,吳亦凡不禁說:「那你也很厲害。」Baby還表示自從工作後,收入穩定:「我開始就不用問家裏人要錢了。」



Baby年紀輕輕便自食其力賺錢,網民都讚:「厲害了我的女神」、「真了不起」、「果然是吃苦耐勞的穎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