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TB女籃橫刀硬撬 爆歐鎧淳3招被攻陷 __,歐鎧淳,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二十七歲入圍明年奧運的「 ...




現年二十七歲入圍明年奧運的「香港女飛魚」歐鎧淳,與棒球員出身轉戰演藝界的胡子彤拍拖三年,不時「放閃」,看似感情穩定。不過,日前就突然傳出她性向急轉彎,疑背着男友暗撻現年三十二歲、本港甲一女籃球員倪碧賢,發展「SheShe情」。

向來愛作TB(Tomboy)中性打扮,性格開朗,兼體貼細心的倪碧賢,據悉,她能夠硬「撬牆腳」、奪得「美人魚」歐鎧淳的芳心,除經常管接管送、陪練水、陪玩,「常伴左右」之外,跟歐鎧淳亦「啱傾啱講」可以傾訴心事;加上,她不惜大灑金錢,不時送禮炮製驚喜,終以三招冧掂對方「移情別戀」,轉投其懷抱。

香港奧運泳隊的「女飛魚」歐鎧淳,疑似性向急轉彎,戀上女籃球員倪碧賢。日前,兩人的咀嘴親熱照,更於網上流出。



啜爆相洩「蜜」



明星級游泳運動員歐鎧淳,與棒球員出身現轉做演員的胡子彤相戀三年,一直表現甜蜜,並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更被外界視為打風打唔甩。日前,竟然驚爆歐鎧淳疑似背着男友「劈腿」,更指她性向大逆轉,忽然轉軚「SheShe情」,暗撻愛作TB中性打扮的甲一女籃球員倪碧賢。

最近,歐鎧淳與倪碧賢被發現開設一個社交網帳號,初時設定為「公開」,後來轉為「私人」。當中上載了很多她們的甜蜜合照,其中一張是二人各自用手機自拍的啜嘴相,另一張二人的拖手相,歐鎧淳左手中指戴着一隻「8」字樣戒指,「8」號正是倪碧賢的球衣號碼;而倪碧賢身上則穿上歐鎧淳英文名「Stephanie」字樣的牛仔褸,疑似是她們的「訂情信物」,甜蜜盡在不言中。此外,社交網上又發現,她們近日不只一次同遊迪士尼, 更穿着牛仔褸、牛仔褲、腳踏同款波鞋,作「情侶裝」打扮,態度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樣子甜美的歐鎧淳,被封「美人魚」及「淳BB」等。近年,她更踏足娛樂圈,拍電影、網劇,同時也是廣告界的新寵。



TB中性打扮的倪碧賢,有傳以三大冧招將歐鎧淳俘虜,好似經常車出車入兼陪玩,兩人更被發現多次蜜遊迪士尼,玩得非常開心。



與歐鎧淳拍拖三年的胡子彤,疑似「被分手」大受打擊,早前出席好友婚宴做「兄弟」時,就非常感觸,發表感性留言,又自爆落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