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辛苦老婆教4子女 陳浩民:否則我搲甩頭髮 __,陳浩民,

陳浩民話老婆肩負起日常照顧子女不容易。
辛苦老婆教4子女陳浩民:否則我搲甩頭髮陳浩民話老婆肩負起日常照顧子女不容易。陳浩民一家6口出席舞蹈學校開幕活動,陳浩民經常不在港,4個子女又十分活躍, ...




辛苦老婆教4子女 陳浩民:否則我搲甩頭髮

陳浩民話老婆肩負起日常照顧子女不容易。

陳浩民一家6口出席舞蹈學校開幕活動,陳浩民經常不在港,4個子女又十分活躍,太太蔣麗莎肩負起日常照顧子女重任,陳浩民也大讚老婆:「太太真的很辛苦,因照顧4個孩子很不簡單亦很難,她幫我生4個要捱4刀,養孩子很簡單4碗飯便可,但家育方面是最難,好彩有太太,否則我會搲甩頭髮。(你也可以試試?)其實我已經頭髮不多,加上太太經常說,照顧子女是最佳的減肥方法。」

蔣麗莎謂現在6歲的兒子已自成一派,只有3個姊妹組成女子組,正是3個女孩一台戲;陳浩民則謂那是3個女孩一個墟。問到蔣麗莎可有打算開班教授育兒心得?她說分享育兒心得可以,但不會開班,因她正忙於自家品牌的時裝生意及當買手,將以往在意大利學習時裝設計的成果好好運用。



問到經常到內地工作的陳浩民會否推掉往疑爆肺炎的武漢工作?他說暫時不用到武漢,會在香港陪家人過年,就算有武漢的工作也不會進掉,說:「食幾多著幾多是天注定,基本上每個人衛生是要做,不是有疫症出現才注意,任何時候注意個人衛生保護,尤其知道有新聞再做多少少,飲多些水、維他命C,勤洗手,不需太緊張,衛生做好不會有太大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