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嚴峻 懲教署擬24小時生產口罩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羅湖懲教所為本港唯一一個生產口罩的懲教院所。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據了解,懲教署計劃加班趕製,增加口罩生產量。消息指,署長胡英明今早(30日)親自到羅 ...




羅湖懲教所為本港唯一一個生產口罩的懲教院所。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據了解,懲教署計劃加班趕製,增加口罩生產量。消息指,署長胡英明今早(30日)親自到羅湖懲教所統籌,計劃安排口罩生產工場24小時運作,並在短期內加多一個口罩生產工場。


由於部分懲教人員包括工藝導師及在囚人士需要在夜間及凌晨工作,故署長今早到院所與他們會面,鼓勵自願參與計劃的懲教人員及在囚人士,感謝他們與香港共度時艱。


收容女在囚人士的羅湖懲教所,為香港唯一一個生產口罩的懲教院所,在去年平均每月可生產口罩110萬個,口罩會交予政府物流服務署安排交予不同政府部門及機構使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