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Winner粉絲示威獲回應 YG:新專輯通宵錄製中 __,

在粉絲卡車示威下,YG回塵Winner的工作計劃進度。
Winner粉絲示威獲回應YG:新專輯通宵錄製中在粉絲卡車示威下,YG回塵Winner的工作計劃進度。繼韓國女團BlackPink粉絲團在其所屬YG娛 ...




Winner粉絲示威獲回應 YG:新專輯通宵錄製中

在粉絲卡車示威下,YG回塵Winner的工作計劃進度。

繼韓國女團BlackPink粉絲團在其所屬YG娛樂大樓進行LED卡車示威後,同門男團Winner的粉絲,同樣租用LED卡車於昨日起一連兩日,在公司門外進行卡車示威,上面顯示著粉絲的訴求,包括要求公司製作組合真人騷、持續更新成員個人信息、更新Winner的YouTube帳號、製作團體和個人的YouTube自創節目、在組合兵役期前以完整體回歸以及參與節目、交代組合之後的詳細發展計劃、保證所有成員可以保持活躍活動、積極支持他們Solo等。

YG今午回應粉絲示威訴求稱,Winner的新專輯及Solo計劃等準備工作正在順利的進行中,並謂:「Winner繼去年發表了兩張專輯後,現正進行亞巡,為了盡快讓粉絲聽到新歌,成員在繁忙的巡演行程中也努力工作,直至凌晨全力以赴的進行著新歌的錄音。包括2月14日及15日的首爾安可演唱會在內,以及Winner在2020年的各項新企劃,成員們的Solo專輯計劃等,YG將予以全力的支援,以保順利進行。」

Winner下月在首爾將舉行Encore個唱。
Winner下月在首爾將舉行Encore個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