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澳門女子疑染病 郵輪7千人被困海中心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澳門女子郵輪上出現病徵。意大利傳媒報道,1名乘坐郵輪旅遊的澳門女子懷疑感染武漢肺炎,當地時間周四(30日)上午被送院治療。據指她和丈夫上周六(25日) ...




澳門女子郵輪上出現病徵。


意大利傳媒報道,1名乘坐郵輪旅遊的澳門女子懷疑感染武漢肺炎,當地時間周四(30日)上午被送院治療。據指她和丈夫上周六(25日)由香港飛抵米蘭,之後在北部港口薩沃納上船,在航行過程中出現高燒、呼吸困難等症狀。郵輪上約7000人暫不允許上岸,被困海中心。


該艘Costa Smeralda郵輪周四停靠意大利中部奇維塔韋基亞港,衞生部門隨即介入,2人接受檢測,並被送往首都羅馬國家傳染病研究所進行隔離治療。船上有6千多名遊客及1千名工作人員,相關部門已登船進行流行病學調查與評估。一度有其他媒體稱患者來自香港。


目前意大利尚未有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意大利衞生部長斯佩蘭扎近日表示,雖然疫情形勢嚴峻,但各方已主動採取必要措施,呼籲公眾不必恐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