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冇得同鄧佩儀拍咀戲嗌失望 洪永城自爆發5位數新年財 __,洪永城,鄧佩儀,

鄧佩儀竟敢挑機多嘴城。
冇得同鄧佩儀拍咀戲嗌失望洪永城自爆發5位數新年財鄧佩儀竟敢挑機多嘴城。洪永城(Tony)與鄧佩儀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試戲,兩人在劇中演一對,To ...




冇得同鄧佩儀拍咀戲嗌失望 洪永城自爆發5位數新年財

鄧佩儀竟敢挑機多嘴城。

洪永城(Tony)與鄧佩儀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試戲,兩人在劇中演一對,Tony選擇不透露角色,只說是重要人物,又說做足事前準備功夫,希望有更好效果及化學作用。他經常拍咀戲有「多嘴城」之稱,鄧佩儀笑言喜歡熱情,Tony則說暫時未知有沒有咀戲。鄧佩儀問Tony是否好失望?Tony笑笑口說好失望呀!不過新一年有好開始,他除了即將開拍新劇外,還發了5位數(以萬計)新年財;鄧佩儀即說開劇要Tony「萬歲」,Tony搞笑說只有3位數。

農曆年期間Tony到女友家拜年,但沒有被催婚,他說成年人不用長輩提醒;記者叫他明年派雙封利是,他笑說承大家貴言。相反鄧佩儀沒有橫財運,被洪永城指她是明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