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朱晨麗內地工作有排見唔到 何廣沛不太擔心:佢有覆我短訊 __,何廣沛,朱晨麗,

何廣沛稱內地有好多相應措施,所以不太擔心正在內地工作的朱朱。
朱晨麗內地工作有排見唔到何廣沛不太擔心:佢有覆我短訊何廣沛稱內地有好多相應措施,所以不太擔心正在內地工作的朱朱。何廣沛、江嘉敏及于淼等為劇集《大醬園》 ...




朱晨麗內地工作有排見唔到 何廣沛不太擔心:佢有覆我短訊

何廣沛稱內地有好多相應措施,所以不太擔心正在內地工作的朱朱。

何廣沛、江嘉敏及于淼等為劇集《大醬園》宣傳,何廣沛及江嘉敏派開工利是,何廣沛指江嘉敏有男朋友似快一點結婚。江嘉敏表示沒有任何計畫,拍拖只有年多時間仍是熱戀期,目前是工作搏殺期。問江嘉敏有否到男友家拜年?她稱沒有,連自己屋企也沒有,因最近病毒太厲害,加上口罩缺貨,雖然她花了3千多元買口罩,但數量不算太多,每個N95口罩平均要30至40元。

何廣沛
何廣沛
江嘉敏

江嘉敏



何廣沛被問有否為緋聞女友朱晨麗(朱朱)掃口罩?他戲言「掃風亅,指現時口罩好難買。至於朱朱與龔嘉欣傳不和,兩人又雙雙缺席宣傳,他叫記者問朱朱為何缺席,以他所知對方在內地工作,內地有好多相應措施不太擔心,朱朱有覆他的短訊,並非已讀不回。說到朱朱回港要隔離14天,他笑謂有排也見不到,來不到宣傳便大鑊。江嘉敏表示稍後有場被何廣沛強吻鏡頭,希望可以推遲拍攝,因擔心病菌交叉感染;何廣沛則說若有病菌不需要拍咀戲才傳染,戲言搵替身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