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6旬患癌婦疑燒炭不治 丈夫助查 __,癌,

探員在保安室翻看「天眼」片段。(梁國雄攝)香港仔鴨脷洲利民道7號百良大廈一單位,今日(30日)凌晨3時35分,警方接獲上址一名男子報案,指一名年約60 ...




探員在保安室翻看「天眼」片段。(梁國雄攝)


香港仔鴨脷洲利民道7號百良大廈一單位,今日(30日)凌晨3時35分,警方接獲上址一名男子報案,指一名年約60歲婦人疑在上址燒炭尋死;救護員到場時女事主已昏迷,隨即將她急送醫院搶救,惜證實返魂乏術。


消息指,警方接獲一名老翁報案,報稱上址有一家3口疑集體燒炭尋死,頓時大為緊張,趕至現場後證實屋內2男女俱清醒,惟女事主已陷入昏迷,並得悉她患有癌症,不排除她因病尋死,其夫及單位內一名女子協助調查。


由於警方一度接報指現場有3名男女集體燒炭輕生,不排除當中女事主被人教唆自殺,並翻查現場閉路電視片段了解事件詳情,正跟進案件是否涉及「自殺協定」成分,正就案件深入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