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唔戴口罩坐的士嚇餐死 羅力威認清老婆雨僑最珍貴 __,羅力威,羽翹,雨僑,

羅力威經歷這半年香港事件後,更珍惜老婆。
唔戴口罩坐的士嚇餐死羅力威認清老婆雨僑最珍貴羅力威經歷這半年香港事件後,更珍惜老婆。羅力威到電台為剛推出的新歌《仙水》宣傳。他表示新年期間只用了一天去 ...




唔戴口罩坐的士嚇餐死 羅力威認清老婆雨僑最珍貴

羅力威經歷這半年香港事件後,更珍惜老婆。

羅力威到電台為剛推出的新歌《仙水》宣傳。他表示新年期間只用了一天去拜年,因為他真的有點害怕出街,原因早前去親友家食飯離開時,以為全程只需上落樓上和上落的士不用戴口罩,但上了的士後,的士司機沒戴口罩還跟他對談,更說剛載了一位東區醫院的姑娘,嚇得他即與戴有口罩的太太互相捉實手,因他當時沒戴口罩。羅力威說:「這故事教訓,不要以為這一個空間沒事便不戴口罩,因為你不會知道上一位坐在你同一位置的可能是位病人,那次嚇得我回家後即時沖涼將所有衫清洗,因為我的疏忽而令到家人有事,這是沒必要發生的事,所以戴口罩是最基本的保護。」

羅力威感慨謂,香港過去這半年發生的兩大事件,令他覺得究竟甚麼對自己是最重要?就像當頭棒喝一樣,知道對自己最重要又珍貴的是甚麼,當然就是太太雨僑。問到可有看太太演出的劇集《好人好姐》?他為難說:「我很害怕與太太一起看她拍完的電影或劇集,因為一起看的時候我不可有用電話的空間。(要不要讚她演得好?)故事怎樣她演成怎樣也不重要,最重要是她在劇內靚靚便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