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打擊黃牛黨】連跌26場棟篤笑 黃子華遭張達明爬頭受打擊|娛樂經典 __,張達明,黃子華,

黃子華手拍電影由「票房砒霜」到「票房福將」,足足花了二十五年;相對拍劇方面就順利得多。靠賣樓拍戲的黃子華,原來投資物業方面,特別鍾意何文田區,而且戰績 ...






黃子華手拍電影由「票房砒霜」到「票房福將」,足足花了二十五年;相對拍劇方面就順利得多。靠賣樓拍戲的黃子華,原來投資物業方面,特別鍾意何文田區,而且戰績非常彪炳。

黃子華靠楝篤笑出位後,拍許冠文《神算》成績一般,之後他繼續棟篤笑舞台演出,並跟其他喜劇演員合作,其中包括張達明。

黃子華帶挈張達明出道,但對方卻遲來先上岸。當年黃子華接拍無綫電視劇,但張達明拍《狀王宋世傑》彈起,帶挈他出道的黃子華,就在《狀王宋世傑2》做配角,令黃子華受到不少打擊。不過,有實力的人是掩不住的,他跟鄭裕玲拍處境劇《男親女愛》,為無綫創出史上最高收視紀錄;亦因為這齣劇,他跟鄭裕玲再搭擋演舞台劇,一樣大受歡迎。他之後為無綫拍的《棟篤神探》'《絕代商驕》等,都大受歡迎;13年他主演《My盛Lady》,更加是劇未播完便奪得《萬千星輝頒獎禮2013》最佳男主角,榮登視帝。

18年,黃子華跟佘詩曼主演的賀歲電影《棟篤特工》香港票房總收入四千四百七十萬,在電影圈吐氣揚眉。其實黃子華在電影圈有好多影帝級老友,黃秋生、吳鎮宇、劉青雲。有一年黃子華遇到低潮,黃秋生留言「遇事要求救」,令到子華有喊的衝動。

他的告別棟篤笑《金盆啷口》全城搶飛,連南亞幫、排隊婆婆都出動,門票一度炒至萬五蚊一張,非常誇張。黃子華為打擊黃牛,由九場加至二十六場,不休息連踩,令黃牛黨炒不起票價。

黃子華自《男親女愛》之後,已為自己打造獨有的喜劇品牌,在粉絲心目中達到「神」級。除了演藝事業成功,荷包進脹不少,但生活一向撲實;09年他曾在棟篤笑入面,自爆十年間在金融市場勁蝕四次,不見一半身家。他笑稱:「我嘅座右銘係乜?輸少當贏,係輸淨少少當贏。」自09年開始,他投資多以何文田的物業為主,多次入市,而且贏多輸少。他於18年時曾自稱有四個物業,分別由自己及媽媽名義持有,而且長揸不放 。雖然他要賣樓籌錢拍戲,但相信身家仍然很厚。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