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醫生舉報地方官員隱瞞 或有9萬人感染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醫生為患者檢查。武漢肺炎在全國擴散,確診病例急增令坊間質疑地方瞞報漏報。有武漢醫生上周五(24日)向國家衞健委實名投訴,指市衞健委領導層隱瞞及官方引導 ...




醫生為患者檢查。


武漢肺炎在全國擴散,確診病例急增令坊間質疑地方瞞報漏報。有武漢醫生上周五(24日)向國家衞健委實名投訴,指市衞健委領導層隱瞞及官方引導輿論,令民眾對疫情掉以輕心,導致前線醫護人員承受不必要犧牲,要求作出調查。另有武漢漢口醫院工作的護士拍片聲稱,病毒已二次變異,多達9萬人受感染。


自稱在武漢三甲醫院工作的醫生,要求中央追究市衞健委及相關官員的責任。他稱,武漢從本月12日起出現大量肺部受感染的患者。但市衞健委的通報仍一片祥和,從當日至16日為止沒有公布任何新增病例,並不許醫院在報告寫上「病毒性肺炎」等字眼,導致大批病人沒有有效隔離及治療,並在市內遊走。


他又指,部分醫護嘗試呼籲市民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要佩戴口罩,但由於官方引導輿論,令大部分市民及外科醫生都不以為然,有人更反批醫院誇大其詞。他指武漢市衞健委及相關官員的隱瞞,令市民及醫護人員作出了不必要的犧牲,希望徹查事件。


此外,一段影片上周五在各社交平台上瘋傳,拍片是一名身穿全副保護衣物的護士。她在影片開頭先報出自己的姓名及工作地點,又指病毒具爆發性,每名患者能傳染14人。她稱武漢的醫院人手緊張,不久前從臨床退下來的醫護人士,已全數重返前線。她又指武漢醫院的醫療物資嚴重短缺,包括一次性口罩、手套都供不應求。


上述影片傳出後,有內地傳媒隨即闢謠。報道指出,影片中的護士是冒充的,原因是她的眼神一直盯着某個地方,疑似在讀稿;她佩戴口罩的方法亦不正確。此外,9萬人受感染與2003年沙士期間的受染人數相距甚遠,完全不符合邏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