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敖嘉年:突然宣布離開TVB 敖嘉年:很起伏的心情 __,TVB,敖嘉年,

敖嘉年宣布離巢!藝人敖嘉年近年主力向外發展,但仍不時回港拍劇,好似去年10月孖住馬德鐘,拍攝無綫新劇《伙記辦大事》,不過佢透過社交網發文,突然宣布離開 ...




敖嘉年宣布離巢!


藝人敖嘉年近年主力向外發展,但仍不時回港拍劇,好似去年10月孖住馬德鐘,拍攝無綫新劇《伙記辦大事》,不過佢透過社交網發文,突然宣布離開TVB!


佢話已完成喺TVB嘅所有工作,感恩公司多年來嘅栽培,並向同事道別:「終於完成所有的工作,很起伏的心情,回想起這麼多年的時間,真的要感恩,每一樣在事業上所得到的,都是『他』給予我的,也要感恩『他』給予我的機會令我成長,在這大家庭成長真的不易,有人話這裏是少林寺,沒有錯,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是可以給你學習你一生受用的技能,感恩所有教導和幫助過我的人,未來會是怎麼樣,沒有人會知道,一切隨緣,各位兄弟姊妹,最後要衷心說一聲多謝和感恩TVB,沒有TVB,我只是一位籍籍無名的小卒,多謝您,各位台前幕後的兄弟姊妹有緣再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