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𡃁模Rainbow被困武漢:我還活着! __,𡃁模,Rain,Rainbow,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胡淽喬被困武漢!早年曾在《美女廚房》擔任「美少女廚神」、近年轉為當KOL的𡃁模胡淽喬(前名為胡心諾Rainbow),原來現在正身處武漢,留言報平安:「 ...




胡淽喬被困武漢!


早年曾在《美女廚房》擔任「美少女廚神」、近年轉為當KOL的𡃁模胡淽喬(前名為胡心諾Rainbow),原來現在正身處武漢,留言報平安:「我還活着,大家放心」。她網晒戴口罩照及在家燒烤照,並留言說為「避炎」保命,由酒店逃亡至距離武漢市中心有一小時車程的農村。自言很早已抵武漢的她說:「當時街上都沒有幾個人戴口罩,然後我們都有戴,我們一直在酒店,除了出門吃飯也沒有逛人多的地方,都係揸車點對點行程。」


躲去人口密度低農村


直至因知疫情蔓延,她即收拾細軟到人口密度低的農村,但入住後的翌日武漢宣布封城,更言從未想過走:「我們也沒有想過逃走,戴住口罩去超市買一些物資,當日街上全部人都戴上口罩。作為一個香港人來了這邊,第一,沒想過走,第二走也走不了。」為安全她打算自我隔離十四天才返港。


有人上門量體溫


滯留當地的她,拍下市況如無人街道及煙花,但卻有網民罵她的發文是「弱智」,指她在如此嚴峻時期竟發煙花等照片,她反擊說放煙花是當地習俗:「唔通我喺武漢日日都要post啲愁雲慘霧先得?日子還是要過的。少發些負面情緒,做一些有建設的事情吧!在這邊已經無人上門拜年,以往熱鬧的街道也沒有人。今日有人上門量體溫,超市滴露已買不到,口罩都好難買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