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擔心母親寂寞 楊丞琳婚後首赴內地過年向醫護致敬 __,楊丞琳,

楊丞琳去年嫁李榮浩,成為內地新抱。
擔心母親寂寞楊丞琳婚後首赴內地過年向醫護致敬楊丞琳去年嫁李榮浩,成為內地新抱。台灣女星楊丞琳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響,宣佈下月在深圳和上海的世 ...




擔心母親寂寞 楊丞琳婚後首赴內地過年向醫護致敬

楊丞琳去年嫁李榮浩,成為內地新抱。

台灣女星楊丞琳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響,宣佈下月在深圳和上海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延期演出。去年嫁作內地新抱的她,今個農曆年第一次離開母親和台北過年,跟老公李榮浩在內地過年的她,於ig留言:「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怕的就是老鼠,但畢竟今年是鼠年,我還是不免俗的要扮一下~這個新春期間坦白說,很不平靜,但也讓人們體會到身體健康、平安是福的真諦。如果此刻你/妳能跟家人們團聚,真的要好好珍惜,因為這個世界不知道何時還會再給我們一波強大的考驗!在此,要向所有偉大的醫護人員們致敬與致謝!」

作為女兒的楊丞琳也擔心母親說:「今年是我第一次離開母親、離開台北過年。坦白說,沒有什麼很大的改變,只是內心會一直擔心,兩個女兒都嫁人的母親,會不會很寂寞?有沒有吃飽、睡好?當然也希望她知道,我被照顧的很好,不用擔心。最後,祝福大家鼠年有鼠不完的好事發生!身強體壯,平安快樂!新年安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