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農曆新年:鄉議局為港求得車公92號中籤 解曰:家宅平平作福加增 __,鄉議局,

新界鄉議局為香港鼠年運程求籤。(黃仲民攝)今日(26日)大年初二適逢車公誕,不少市民會到車公廟上香求籤轉風車,祈求新一年順風順水、萬事如意。按習俗,新 ...




新界鄉議局為香港鼠年運程求籤。(黃仲民攝)


今日(26日)大年初二適逢車公誕,不少市民會到車公廟上香求籤轉風車,祈求新一年順風順水、萬事如意。按習俗,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於早上率領沙田鄉事委員會代表及眾鄉紳,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求籤祈福。經過三叩首及上香參拜等儀式後,劉為香港鼠年運程求籤,並求得第92號中籤。


第92號籤籤文為:「人生何在逞英豪,天理人情只要公;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來縱。」解曰:「家宅平平,作福加增,自身平安,婚姻成合。」


沙田鄉事委員會首副主席李志麒為沙田求籤,他求得第71號上籤,籤文為:「龍吟溪外水自甘,虎笑崗中去復還;境傑風雲能際會,地靈潮障兩相參。」解曰:「萬事亨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