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結婚4年育2子女 鍾嘉欣望今年事業再衝刺 __,鍾嘉欣,

鍾嘉欣4年間建立了一個幸福家庭作為後盾,今年可以重新在事業上出發。
結婚4年育2子女鍾嘉欣望今年事業再衝刺鍾嘉欣4年間建立了一個幸福家庭作為後盾,今年可以重新在事業上出發。鍾嘉欣出席商場活動,透露此行回港2日,稍後就回 ...




結婚4年育2子女 鍾嘉欣望今年事業再衝刺

鍾嘉欣4年間建立了一個幸福家庭作為後盾,今年可以重新在事業上出發。

鍾嘉欣出席商場活動,透露此行回港2日,稍後就回溫哥華和家人過農曆新年。她直言數月前本想和老公仔女在香港過年,但因事要更改計劃,最後家人都是留在溫哥華,「自己回來有少少休息時間,工作又可以衝擊新思維,我好珍惜回來香港的時間,都有趁機和朋友聚會。」

講到新年目標,嘉欣稱結婚4年,有2個小朋友,希望今年有多點工作,無論是拍戲、拍劇或唱歌都想嘗試,但又不會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老公好支持我工作,大家會商量如何在家庭和工作之間取得平衡,囡囡已經3歲,知我回香港工作就叫我記得帶玩具給她,而且現在有了弟弟,他們很相親相愛,反而我不捨得離開他們太耐,等他們再大點,我就可抽更多時間在幕前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