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防彈V助粉絲找稀有血型損贈者 Jin念舊感動李伊庚 __,

V和Jin的善心均受讚頌。
防彈V助粉絲找稀有血型損贈者Jin念舊感動李伊庚V和Jin的善心均受讚頌。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的V(金泰亨),早前在粉絲團中看到有網民為幫患重病的爺 ...




防彈V助粉絲找稀有血型損贈者 Jin念舊感動李伊庚

V和Jin的善心均受讚頌。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的V(金泰亨),早前在粉絲團中看到有網民為幫患重病的爺爺找稀有血型「Rh-A型」的捐贈者貼文後,也發文詢問:「你是Rh-A血型嗎?拜託了!」鼓勵粉絲參與同時,也因為他幫忙吸引全球粉絲的關注,這網民終於找到了捐贈者,故發文感謝V的幫忙。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
李伊庚提及與Jin識於微時。

李伊庚提及與Jin識於微時。



另外,《加油吧威基基》男演員、LG太子仔李伊庚,最近作客綜藝節目《Radio Star》,提到自己在23歲退伍後,跟當時只有18、9歲,現在是防彈老大的Jin一起在演藝學院學習。後來二人各自考上建國和首爾藝術大學後就斷了聯絡,直至2018年的《MAMA》頒獎禮上,李伊庚擔任頒獎人後走回後台,看到Jin特地跑來叫他一聲:「哥!」,令李伊庚非常感動,原來Jin還記得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