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郭富城:郭富城珍惜當下 千嬅反思人際溝通隔膜 __,楊千嬅,郭富城,

郭富城同楊千嬅合作。由郭富城(城城)、楊千嬅、張達明與鮑起靜等,主演的電影《麥路人》日前舉行名人友好場,匯集一眾圈內友好捧場,包括鄭丹瑞、唐詩詠、洪永 ...




郭富城同楊千嬅合作。


由郭富城(城城)、楊千嬅、張達明與鮑起靜等,主演的電影《麥路人》日前舉行名人友好場,匯集一眾圈內友好捧場,包括鄭丹瑞、唐詩詠、洪永城、譚耀文、蔡一智、孫佳君、湯怡、連詩雅等,場面熱鬧。當日四位主角聯同監製鄭保瑞及導演黃慶勳現身謝票。電影公司更於當日推出電影主題曲《灰色星塵》的「情懷篇」,以富電影感的劇照,剪輯成MV。


城城表示該戲的劇本很打動他,希望電影帶出正面的訊息,令大家明白幸福不是必然,珍惜當下,提到由他主唱的電影主題曲,他指這首歌是他今年第一首電影主題曲,特別感謝金培達老師及小美創作出觸動心弦的旋律及歌詞,希望唱出無家者對回家的渴望。


千嬅表示電影中一眾「麥難民」,帶出現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隔膜,令人反思。鮑起靜則表示開心可以再飾演城城媽媽,她說:「我當時未知個故事講乜,但聽到話演城城媽咪,我太高興就即時答應,覺得套電影好有意思,好榮幸可以演出。」達明稱今次是首度跟城城合作,他在現場拿出一本書送給城城,並邀約他演音樂劇:「呢本書係我1988年寫嘅第一個劇本,希望將來可以同城城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