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小泉進次郎:小泉純一郎榮升爺爺 主播新抱一索得男 __,小泉純一郎,小泉進次郎,

小泉純一郎榮升爺爺,38歲二仔小泉進次郎一索得男。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38歲二公子小泉進次郎,去年8月宣布與42歲女主播瀧川Christel奉子成婚 ...




小泉純一郎榮升爺爺,38歲二仔小泉進次郎一索得男。


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38歲二公子小泉進次郎,去年8月宣布與42歲女主播瀧川Christel奉子成婚。現擔任環境相的他,今日出席內閣會議後見記者時,透露已榮升爸爸,其妻瀧川Christel為他誕下第一胎囝囝。


小泉進次郎表示:「作為人父,我感到很開心,也鬆了一口氣,最重要是母子平安,能夠看到BB出世實在太好了。」他前日宣布將於未來三個月入領取約兩周的男士侍產假,成為日本閣僚的先例。他表示雖然因此受到外間批評,但仍會以公務為最優先,作好萬全的危機管理,並同時確保育兒的時間,他又表示想成為像自己父親小泉純一郎般,理想的父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