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SARS病源:香港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懷疑個案 患者均曾到訪武漢 __,SARS,

香港再新增4宗懷疑武漢肺炎個案。湖北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後,鄰近國家及地區相繼出現確診及懷疑病例。香港連日來亦呈報出現懷疑個案,醫院管理局表示,截 ...




香港再新增4宗懷疑武漢肺炎個案。


湖北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後,鄰近國家及地區相繼出現確診及懷疑病例。香港連日來亦呈報出現懷疑個案,醫院管理局表示,截至今日(17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向衞生署通報了於過去24小時,共接收4名曾於過去14天到訪過武漢,並出現發燒、呼吸道感染或肺炎徵狀的病人。


通報指,4名患者包括3男1女,年齡介乎24至43歲。連同新增的懷疑個案,香港至今累計共呈報82宗懷疑個案,所有呈報個案中有6人仍然留院接受隔離,全部情況穩定。病人樣本已送交衞生署化驗,未有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表示,昨晚(16日)接獲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衞健委)就湖北省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個案通報的最新資料。截至昨日,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個案新增一宗死亡個案,涉及一名69歲男病人,該病人於去年12月31日發病,本月4日病情加重,並於前日(15)去世。


截至昨日,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個案累計仍為41宗,其中12名病人已出院、目前5人情況嚴重、2人死亡,其餘病人病情穩定。當局已追蹤到的密切接觸者有763人,全部均已接受醫學觀察,當中644人已完成觀察,目前沒有發現相關病例。


防護中心再次呼籲市民,不論在本地或外遊期間,應時刻保持個人、食物和環境衞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